美安前老總要幫東森經銷商創造時間自由

曾經,我也是美安人…

我曾在美安(Market America)有6季達成MUFO,也因曾連續3季達成MUFO 我的大頭照上了美安的雜誌~ 真心覺得美安的產品非常厲害、非常棒棒,即便我現在已經在別的平台賺了比美安數十倍的金錢,我仍然會購買美安的OPC、維思康等產品。

但是我想跟大家說,可以繼續使用美安的營養保健食品,但是,在其他平台賺錢是必須的!

以下我列出了幾點我不再經營美安的致命傷:

一、每月重消自動購貨

動輒4千~1萬的重銷壓力,讓新進夥伴的存活率降到最低,組織根本發展不起來。

相較之下改良後的東森平台固定重消額只要2千元,

更棒的是  當月沒有領獎金就不需要重消!  最低獎金從6944起跳,遠高於重消。

二、單邊無法領錢

令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美安雙軌只找到單邊是不能請領獎金的。

這太不公平了! 夥伴一樣是我找的,一樣有貢獻業績,卻因公司制度規定而無法領錢

三、銷售美安產品需要大量學習產品知識與主修專業形象

美安產品非常好,但需要付費進會場上大量的產品課程,我是一名護理師,雖然這些完全難不倒我,但是夥伴呢?

我經營時面臨的最大難題之一:並不是每個夥伴都能夠像我這麼會賣…

但在東森不一樣,東森不需要銷售產品,賣東西這檔事,放心交給東森電視購物、電話銷售人員、捷運高鐵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實體廣告、東森網路行銷團隊等等。

四、月費及年費

我們只是美安公司的加盟店主,為什麼還要幫公司負擔系統網站成本?難道幫公司賣的產品還不夠嗎?

每月670+每年2300 就算沒賺到錢也要付,對於有經濟壓力或是賺取微薄零售利潤或是好不容易對碰獎金的夥伴來說,壓力甚大;更何況是沒領錢的。

正常且體質健全的公司(如:東森集團)一輩子就只需要繳1次錢,後續沒有任何系統維護費、月費、年費等費用要繳。

五、知名度

經營過美安的都知道,一開始必須先從網站導覽shop.com開始慢慢切入,不能一開始就報美安公司,否則會讓對方發現是直銷,很容易嚇跑。

台灣民眾聽到通東森,只會想到電視購物、ETtoday東森新聞雲等等,

東森集團知名度上也比美安大得多,不需要再辛苦花半小時來t-up公司背景或是從夥伴商店切入。

六、起跑點

美安公司創立了28年左右,期間培育出了無數優秀的百萬美金俱樂部高聘,但是,輪得到我們嗎?

我們都知道雙軌制度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在賺下面的人努力的錢

東森才剛起跑1年多,卻擁有超過美安累積28年的實力及口碑。

想像一下,如果你在28年前公司營運初期就加入了,現在的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東森就是位於金字塔頂端的位置,台灣只是第一站,美國、越南、香港已經陸續開打,全世界 都將在我們的組織網底下!

來吧~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抓住這波趨勢,掌握這場財富重分配的商機。

七、找人拉人

經營美安這些年,我觀察到很多美安夥伴經營不下去的最大原因,基本上還是在找人拉人囤貨,努力在把不對的人變對這件事上,本質上並沒有不好。

但是,如果能夠透過網路行銷,直接讓找來的人都是對的人,肯定能更快達成我們退休的目標對吧?

東森商業模式的特性,非常適合實做網路行銷,我再也不必煩惱新名單要從哪裡來,每天都有大量的網友主動詢問我如何經營東森!這在美安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

 

基於上面這些原因,我不再經營美安了

那你問我找到了完全沒有上述缺點的平台了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是的,我不只找到了而且我正在享受著豐碩甜美的果實」

如果你願意看到這裡,那麼請再容許我再自述我當初加入美安的動機,看完後你會更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當你做著跟昨天一樣的事,憑什麼明天會不一樣?

在成為美安人之後,曾經我只相信努力努力再努力,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才是成功唯一的真理,Leader們都做得到我一定也做得到,事實上我的收入在UFO班當中算相當不錯,因此我從沒懷疑過上面這件事,直到有一天遇到一個不在同溫層的朋友,我才開始相信生命中真的有貴人這回事。

他是一個金融專家,他告訴我一個觀念「千萬不要妄想你這輩子能享受真正的自由,因為真正懂得站在趨勢浪頭上的聰明人早在十幾二十年前,商機剛萌芽就開始經營了,如今你身邊只剩下金字塔最底層的人,當你跟他們用一樣的方式賺取微薄的組織獎金、當你今天做著跟昨天一樣的事,憑什麼你下半輩子的人生會跟他們不一樣?」

這句話徹底顛覆了我過去的觀念,我的父親一直到50歲才付完房貸,在這之前他幾乎沒有出過國,沒有吃過日本正統的拉麵、沒有看過馬爾地夫清澈的海洋、沒有看過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沒有眺望過阿拉斯加大瀑布,連到花東旅行一個禮拜都顯的奢侈,我以為經營美安後,我未來會過的比他們好一點,但事實上我正在繼承他們走過的路

  • 林酒店的門口我不敢踏進去,即使大家都說裡面的Buffet很棒
  • Hotels.com一年打開不到兩次,因為出國一趟太奢侈了
  • 591至今也只能看看租屋訊息,因為買房離我太遠了
  • 連買個包包送閨蜜朋友生日禮物也只敢在蝦皮找便宜的代購

這不是我原本要的生活啊! 原來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正在往夢想前進,事實上我只是在走著一條讓我20年後回想起來會悔不當初的路,現在的我非常感謝曾經告訴我人生真相的這位朋友,他的一句話讓我開始改變主動走出來尋找機會。

我仍然非常感恩美安在過去2年多的訓練讓我累積的能力,但就在我快邁向美安號稱3年計畫的終點時,我發現我的進度仍然停留在45年計畫的空殼中,有那個聘階也沒有那個收入,於是我開始思考美安所能夠帶給我的真實效益,

遇到生命中的貴人真的不難,難的是我們願不願意接受貴人的幫助,面對真相 勇於改變。

富有的人跟我們最大的差異

文章最後,我跟各位分享這幾句讓我終生受用的話

  • 有錢人認為改變就是機會;窮忙族認為改變充滿威脅。
  • 有錢人順應時勢,隨時改變;窮忙族因為恐懼拒絕改變。
  • 有錢人行動讓自己富有;窮忙族妄想自己富有。
  • 有錢人會找尋機會;窮忙族認為是運氣。

    現在你該做出選擇了!

    如果你也有未完成的夢想,如果你也想要從現在開始脫離窮忙族,如果你也想讓你的父母親小孩過著更好的生活,那麼你可以點綠色按紐,裡面會告訴你如何用真正的趨勢站在東森巨人的肩膀上翻轉人生

arrow
arrow

    林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